• 信易贷
面向符合银行认定条件的特定客户,按特定的授信条件和要求给予客户一定免担保授信额度,允许客户在约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内使用的、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
  • 信易创
持续完善我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措施。对信用良好的本市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大学生等十类群体的创业者可享受免担保和部分贴息等优惠政策,2023年1-9月,全市发放“富民贷”10.71亿元、惠及3657人次。
  • 信易服
我市对被评定为市级以上荣誉的守信企业负责人发放“常商服务卡”,开展“信易服”创新应用。“常商服务卡”重点对为常州作出突出贡献的守信民营企业家,提供政务服务、体检就诊、旅游观光、通行便利、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公共服务,有效期一年。截止到2022年年底已向2226个民营企业家发放了“常商服务卡”。
  • 信易游
133位参与新冠肺炎抗疫工作的医护工作者可免费游览常州市各大景区。截止到2023年10月末,南山竹海、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共免费接待全国医务工作者52398人次。
  • 信易学
共为 64 位抗疫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次择校选择权
  • 信易行
常州永安行基于其系统建立用户信用评价体系,并融合苏锡常三地个人信用积分体系,累计为苏锡常三地135万守信用户提供骑行便利,优惠金额在2000万左右。红名单及红名单企业员工享受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出行优惠政策。
  • 信易批
“信易批”是结合实施信用承诺制度,对符合条件的守信主体在申报材料不齐备的情况下实施“容缺受理”、“先建后批”等便捷审批服务,加快办理进度的一种方式。对于符合信用承诺制要求的产业类项目,在签订承诺合同后继续办理相关手续,取得图审技术性审查意见后,全流程3个工作日内发放施工登记函。截止23年10月末,共有83个项目实施信用承诺审批。实行承诺制后,供应商不用每次投标都去办理相关证明和手续,大大降低供应商投标的压力和成本,有效减少供应商因标书制作失误导致投标无效的概率,有助于供应商真正参与竞争,促进有效竞争,提升政府采购质效。
  • 信易阅
信易阅是对信用优良的个人给予更便捷的服务,更简洁的管理。截止2023年10月末,武进图书馆使用芝麻信用免押金办证达32163人,使用信用证外借图书90.6万册。
  • 信易农
信易农是对信用优良的企业给予更便捷的服务,更简洁的管理。
  • 信易管
信易管是对信用优良的企业给予更便捷的服务,更简洁的管理。在评优评先、品牌推选、展示展销等领域方面,对于信用评价等级A、B级的主体可视情给与优先考虑。根据工作要求,将环保信用等级由优到劣依次以绿色、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标识,对企事业环保信用评价实行12分动态记分制。对于绿色、蓝色等级企业,依法执行各项优惠政策,开展多种信用服务场景。对于黄色等级企业,加大污染源环境监管随机抽查频次,取消其先进参评资格。对于红黑企业依法采取联合惩戒措施。
  • 信易邮
信易邮是对信用优良的企业给予更便捷的服务,更简洁的管理。
  • 信易+志愿
信易+志愿是对信用优良的企业给予更便捷的服务,更简洁的管理。
  • 信易税
金坛区91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了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减免,实际减免税额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