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邗江”优秀短视频评选结果揭晓

为持续深化诚信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近日,由扬州市邗江区信用办组织的“诚信邗江”优秀短视频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星座国际酒店举行。

活动自开办以来,各单位从防疫抗疫、志愿服务及本单位行风建设等现有素材中挖掘内容,以短视频形式展现我区信用建设中各个领域的变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发扬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情怀和精神。区信用办针对“诚信邗江”短视频征选活动,评选出优秀奖3个( 爱与诚、诚信之歌、说到做到),组织奖5家(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扬州市邗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扬州市邗江区农业农村局、共青团扬州市邗江区委员会、江苏扬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对获奖单位进行现场颁奖。

与此同时,三个区级优秀奖作品还获评了“市级优秀奖”,并推选参加“我为诚信代言—2021中国新媒体短视频征集活动”,均获评“优秀作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