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高考,赢在未来 ——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2023高考生诚信考试承诺活动

为营造诚信、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弘扬求实学风,诚实面对高考。2023年5月26日,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区内3所高中(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横山桥高级中学和戚墅堰实验中学)开展了2023高考生诚信考试承诺活动,组织学生签订了《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不携带手机进入考点承诺书》。

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体现,诚信应考,是道德品格的体现。高三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了《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定的相关内容。教育学生不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点,自觉遵守考点考场的管理规定。希望每一位考生带着诚信和永不言败的决心,在2023年的高考中,拒绝作弊,诚信高考,祝愿同学们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发挥最好的水平,赢得高考的胜利!

随后高三考生们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名。他们纷纷表示,在高考期间一定严格按照考试要求,不违纪、不作弊,阳光高考、诚信高考!六月,让我们奔赴一场考试之约,用诚信为自己赢得掌声与鲜花!高考,让我们全力以赴,用知识与智慧赢得美好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