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开展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 推进企业信用考核


近日,武进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今年首次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进一步落实项目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规范建筑市场行为,持续规范开展建筑业企业信用考核,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此次综合大检查于5月16日启动,为期两周。各检查组对武进区110余个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承发包行为、工程实体质量、扬尘防治以及现场人员实名制管理、项目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一并进行预拌混凝土企业和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在检查期间,我们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考核。”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质量监督一科副科长刘毅表示,在检查过程中如果发现问题,检查组当场开出整改通知书;如果问题重大,则当场开出停工通知书。6月5日,各检查组将检查结果上报至区住建局,检查得分情况及存在问题将被录入常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