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金融服务“提升营商环境”——开发区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3月16日下午,开发区召开金融服务“提升营商环境”专题政银企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合作平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和江苏银行等9家银行天宁支行负责人和1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亚伟,经济发展局局长谈晓明,天宁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详细解读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主要包括省市区专项金融服务政策、天宁区金融服务举措和省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省信易贷平台)三大方面,重点推介“普惠融”“创新贷”“智转数改数字贷”等特色政策产品、普惠金融政策和服务,同时将相关政策宣传手册下发至各企业。

与会银行分别介绍了“苏科贷”“常信贷”“专精特新贷”等具有针对性的普惠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提供“个性化”方案。参会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把握发展机遇、推进合作共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交流。

开发区表示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加强与企业、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为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合作机制,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