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设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评价结果揭晓常州市获评第一等次

近日,省信用办对2020年度13个设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评价结果予以公布,常州市、苏州市、扬州市获评第一等次。一是信用信息全覆盖。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已形成4大体系、15类功能和9.2亿条数据,率先实现国家、省、市信用信息一体化公示,2020年被国家评为“标准化平台网站”。二是信用监管全闭环。开展新型监管机制试点,信用承诺及违诺信息纳入信用记录,与政务服务、证照分离等多个平台共享应用;建立行业信用评价机制,评价结果用于评先评优、绿色信贷等。三是信用贷款全倍增。依托常州金融服务和创新创业等平台,累计为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169.56亿元,位列全省第三;在乡镇、产业园区、产业链、产业集群分别开展“信易贷”试点。四是信用服务全铺开。开展信用修复网上培训,创新企业五类信息自主申报,开通企业信用服务直通车,部署25台自助机,线上、线下信息一站式查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