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7家粮食企业获评2020年度省粮食经营者守法诚信等级A级企业

 近日,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2020年度粮食经营者守法诚信评价等级的通告》,新北区常州地方粮食储备库、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常州万绥粮油有限公司、常州市仁厚米业有限公司、常州市麦利达面粉有限公司、常州奔牛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常州天顺粮食制品有限公司7家粮食企业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粮食经营者守法诚信等级A级企业。

 粮食经营者守法诚信评价工作是促进粮食经营者自觉守法、诚信经营,积极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评价主要面向从事粮食收购、储存、加工、销售的粮食企业及转化用粮企业。粮食经营者守法诚信等级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底将对经营者的守法诚信状况进行重新评定,并根据评定结果更换证书。

 下一步,区经发局将继续加强各粮食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和企业评价信用信息记录,按照要求做好归集、共享,落实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