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信用服务推进会

5日31日,常州市召开了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信用服务推进会,常州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监局、市地方金融局、市税务局、市烟草局、人民银行常州分行、市银保监分局,新北区信用办以及常州征信有限公司、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常州市信用办负责人主要介绍了目前常州市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及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年对于信用融资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梳理比对了目前常州市各类平台的注册与授权用户情况,对照周边城市的推进情况,结合各个单位条线的实际,部署了今年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的具体目标。各参会部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信用办做好信用融资服务的推进工作。

同时,新北区信用处负责人介绍了常州“信易贷”服务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全市行系列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暨常州高新区“信易贷”推介会的具体方案,就会议的具体细节向各部门负责人征求了意见。

下一步,常州市将在各辖市区陆续推出“信易贷”系列活动,提升“信易贷”服务在全市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群体的知名度,为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信用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