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辖市区信用工作交流会

      5月26日,常州市信用办召开了辖市区信用工作交流会,各辖市区信用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传达了宿迁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各辖市区目前的数据报送、信用修复、信用网站信息简讯报送与录用以及2023年助理信用管理师培训的有关情况,对今年的信用创新和融资信用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辖市区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今年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计划,并提出了符合本地的信用创新应用场景与政策举措。   

最后,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提出,今年需要在保证各项基础工作完成的情况下,加强各部门对信用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同时要把信用工作与营商环境、部门业务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基层治理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打基础,推应用,保证今年的信用工作成效在全省达到领先水平。

    此次信用工作交流会为常州市各辖市区信用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通过共享经验和成果展示,有助于推动常州市信用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发展。信用工作的不断创新和推广将为提高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