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苑社区开展“与文明相伴 做诚信少年”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少年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诚信的优良品质,5月上旬,经开区戚墅堰街道花苑社区开展了“与文明相伴 做诚信少年“青少年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栩栩如生的故事诠释诚信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引导青少年从礼貌待人、勤奋好学、孝顺父母、团结同学、友爱他人等身边的小事做起,将自己的小德小善放大,汇成强大的道德力量,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弘扬中华民族的诚实守信文化,提高诚信意识,为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打下基础,争做明礼诚信的好少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提高了青少年的道德修养、文化素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青少年的诚信道德水平,使诚实守信成为未成年人道德品德和行为规范的准则,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