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召开统计信用诚信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局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要求,对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7月29日,钟楼区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建标就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建标重点阐述了开展此次专项纠治的重大政治意义和重要现实需求,详细说明了当前防范统计造假面临的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要求全区统计系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保障,扎实有序推进专项纠治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专项纠治取得实质成效。

刘刚在讲话中强调,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能,支持配合统计机构开展此次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并就严格执纪执法、加强靠前监督、形成监督合力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区统计局各科室负责人、经开区、高新园(邹区镇)、各街道分管领导、统计工作负责人和纪(工)委负责同志等30人参加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