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金融监管局宣传推广 普惠金融政策

   为推进普惠重点领域贷款投放,促进政银企三方对接,充分发挥金融保障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实现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9月15日下午,“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银企对接会——天宁区郑陆镇专场”在郑陆镇政府404会议室召开。郑陆镇政府、区发改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6家银行天宁支行负责人,近2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

常州市天宁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区发改局围绕最新普惠金融政策,对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江苏省信易贷平台)做了“信易贷”宣传推广工作。

华立液压、日成橡塑、菲莫斯桶业与会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讲述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提出了目前的融资需求,并对现有的政策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

与会银行介绍了相关优惠贷款政策,以及“小微易贷”、“苏微贷”等特色产品。

最后,郑陆镇副镇长朱卫国指出:

1.这次参会的是从前期走访摸排中挖掘的有资金需求、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请企业家们珍惜机会,积极争取更好的信贷政策;

2.郑陆镇正在推动一大批试点工作,希望银行能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对接,加强优势亮点领域的合作;

3.希望银企形成联动,在企业转型过程中保持沟通、形成合力,助力存量工业企业提档升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