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文广旅局开展文旅行业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5月19日是第13个“旅游日”,为进一步倡导守信意识、弘扬诚信道德品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讲诚信、践承诺”的良好社会氛围,滨海县文广旅局利用5·19中国旅游日在滨海公园南广场开展文旅行业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线下,县文广旅局文化志愿者、旅行社、星级饭店及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信用宣传资料、讲解诚信有关常识等形式为主,开展了“信用每一天 滨海美一天”文旅行业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县文旅系统持续走深走实。

线上,通过“文旅滨海”微信公众号宣传载体,多方位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不断扩大诚信宣传力度与广度,形成人人关注信用、遵守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滨海县文广旅局将结合日常工作,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加大诚实守信的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和倡导诚信行为,为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添砖加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