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应用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领域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应用,根据《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规〔2020〕5号)等文件,近期,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对2022年度信用等级为B级的32户道路运输经营者组织开展了失信提示和警示约谈。

宜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督促B级道路运输经营者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诚信经营,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依法主动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社会影响,按照规定履行相关义务、完成整改要求;健全信用管理制度,积极参加管理部门组织的约谈、信用培训等活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对营运车辆的日常管理,控制企业和车辆运行风险,杜绝违法违规运输经营行为;加强管理,教育、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依法依规从业,并将从业人员信用等级与其薪资待遇、晋升、培训、奖励挂钩。

同时,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对B级道路运输经营者,今年还将增加日常监管检查频次25%、在新增运力方面予以限制、取消评优评先,切实把信用监管工作落实落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