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文广旅局举办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为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文化和旅游企业良性发展,打造诚信经营的文旅市场环境,增强企业信用意识,7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信用办联合市文广旅局举办首场文旅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首批8家企业参加了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本次信用修复培训会,对信用修复机制、操作流程做了多角度系统的讲解,开展了“一对一”个性化指导,辅导企业现场直接提交修复申请,解决不同企业在信用修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不同问题,大幅度压缩企业修复时间,确保修复培训取得实效。同时,会上进行了现场培训效果调查,培训氛围良好,8家参培企业现场签订了信用修复承诺书。会后建立了信用修复微信联络群,加强对企业的后续跟踪服务。

培训会上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单行本,并围绕条例中规定的信用状况认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以及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和法治意识,规范信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信用主体合法权益打好基础。

通过修复培训,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促使失信企业及时修复信用、规避失信风险,提升企业在疫情防控环境下应对风险的能力,疏通疫情防控给企业造成的堵点、痛点,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