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锡山区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普法宣讲活动

10月18日,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来到锡山区红星美凯龙商场,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普法宣讲活动,50余家企业参加。


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围绕“商户有信用,消费更放心”这个主题,要求商户不仅要合法经营,也要诚信经营。针对与企业相关的登记事项变更、规范使用宣传用语、品牌授权等问题向商户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日常处理的投诉举报案例,对如何规范证照使用、如何正确宣传、商标使用是否合法三方面内容,现场为企业作了详细的讲解。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消费者维权意识、企业和职工的法律需求不断增加,此次为企业精准普法活动,指导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合法经营,不仅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职工的法律素养,同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行政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