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暨第三批“泰州老字号”授牌仪式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商务局联合在泰州一百举行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暨第三批“泰州老字号”授牌仪式。泰州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负责人、海陵区商务局相关科室人员、海陵区重点商贸企业代表以及第三批“泰州老字号”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主题是“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活动现场,中百一店经理宣国玺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泰州市商务局为10家第三批“泰州老字号”授牌及证书发放。


该活动旨在弘扬开拓进取、诚实守信、依规经营、重义厚德的商务诚信文化,让诚信兴商理念成为企业共识,让“诚实经营、守信服务”成为商贸流通业乃至所有市场主体的主流。进一步提高老字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营造保护和促进老字号发展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引导和支持老字号企业,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促发展,更好地发挥老字号企业在满足消费需求、丰富人民生活、弘扬商业文明、传承地方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