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创新项目发布

为鼓励各地各部门探索创新,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过各地各部门主动申报和专家评审,2月25日,省信用办公布了2020年度50项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创新项目。

2020年度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创新项目,包含省民政厅出台《江苏省养老机构登记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和规范类11项、省公安厅“苏证通”等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和服务类10项、省生态环境厅对因受疫情影响存在轻微失信行为的企业实行豁免措施,积极推进非现场监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类13项、南京市商务局夫子庙步行街“信用+街区”管理等“信易+”类7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行政执法平台”等社会治理和服务类9项。

省信用办要求2021年各地各部门在依法规范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开启“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奋力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