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信用监管领域2021年首批“红名单”落户南通

为深化建设美丽长江,提高航运公司防污管理水平,强化船舶防污能力,用绿色动能推动绿色航运发展,长江海事局开展了绿色航运公司及船舶评选活动。2020年12月,长江海事局公布了最终评选名单,南通辖区2家航运公司被评定为“绿色航运公司”,1艘船舶被评定为“绿色船舶”(入围的两家航运公司为江苏仅有的两家)。

依据《江苏海事监管领域信用管理规定(试行)》,经过自愿承诺、认定、公示,2021年2月,南通辖区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林森物流集团江苏海进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林海2”轮成为江苏海事信用监管领域开年首批认定的3家信用“红名单”。“红名单”主体将按照规定享受海事激励措施、联合激励措施等“红利”。

南通海事局将为信用“红名单”在船舶登记、公司审核等业务办理过程中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将此次评选为新的起点,督促辖区航运公司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管能力,为绿色、美丽、诚信长江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