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宝应县召开“放心消费创建住宅物业服务示范单位”表彰会

为大力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风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自律和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1月26日下午,扬州市宝应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放心消费创建住宅物业服务示范单位”表彰会,对全县范围内诚信守信、表现突出的物业服务公司进行了表彰。

参与评选的物业单位要求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公开服务的内容标准,具备良好的信用记录,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意识,在行业内能发挥积极向上的作用等方面的要求。县放心消费创建办、县文明办、县信用办、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费者协会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资料审核、现场考查、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江苏东阳物业服务等6家物业服务示范单位,授予其“放心消费创建住宅物业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获得“放心消费创建住宅物业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相关信息将被录入政府企业公共信用平台,鼓励企业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推动行业诚信健康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