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推进“信用+双随机”融合监管

 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实效。6月7日,常州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夏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常州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创新实施“全域覆盖、分层推进、定向抽取、一次多查”工作模式,有效提高监管效能、不断强化信用支撑、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连续三年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获得满分,连续两次入选省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目前,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有191家。
  会议指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瞄准“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目标,各部门要切实做到“三看三查”,针对部门联合、“信用+双随机”融合监管等重点工作分类施策、创新机制、协同作战,努力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