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举办“信用金坛3·15”诚信专题宣传活动

2023年,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始终坚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依法依规、守正创新,擦亮金坛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品牌,努力打造“诚信之都”。41个“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区发改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过后的首次“信用金坛”315诚信专题宣传活动

专题宣传围绕以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主题,立足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倡导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价值信念。此次活动共发放诚信倡议书诚信宣传折页300余份,设置诚信与消费知识有奖竞答20题,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诚信之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坚守责任、公正监管、严格执法,来自市场主体恪守正道、公平交易、以诚相待。只有着力消除制约居民消费的不利因素,才能真正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恢复和扩大消费,使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出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力量。

让诚信有光,让消费者有信心。区发改局将持续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不断增强消费者自身权益保护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知法守法、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为服务促进我区“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五大行动”提供坚实的营商环境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