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16家大闸蟹电商企业签订《电子商务经营者诚信经营承诺书》

 

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连日来,我区社会各界以不同形式加大对辖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宣传力度,促进消费公平,营造更安全、更舒心的消费环境。

为更好地规范大闸蟹电商销售服务,314日,区市场监管局和16家大闸蟹电商企业签订《电子商务经营者诚信经营承诺书》,来营造网络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

河蟹是我区农业中第一个单品种产值突破10亿元的产业,年产河蟹1万多吨。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团体标准《大闸蟹电商销售服务规范》和网络交易注意事项的宣讲,向辖区内大闸蟹电商企业普及相关知识,同时,对标检查各大闸蟹电商经营者使用的产品包装及网页宣传内容。强化督促指导电商企业依法落实实体主体责任,强化合规管理责任,结合行业特征、体量、规模,指导企业建立完善信息、信用、知识产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管理制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