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信用办开展强化数字化赋能打造跨部门监管信用支撑体系调研座谈会

33午,常州市信用办组织市级各相关部门召开“开展强化数字化赋能打造跨部门监管信用支撑体系”调研座谈会,以信用监管和智慧监管为抓手,打造跨部门监管信用支撑体系展开调研座谈,市信用办研究制定了调研提纲,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调研。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根据调研提纲,结合本部门的业务需求,就涉企信息归集应用、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警示风险预警等工作逐一介绍,并重点就发挥数字化、信息化对跨部门信用监管工作的促进作用,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指出,打造跨部门监管信用支撑体系,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工作部署,统筹规划信息化建设方案,充分发挥数字化、信息化对信用赋能监管工作的促进作用和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根据各部门综合监管需要,有针对性地完善跨部门综合监管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跨部门信用赋能协作能力,提升跨部门综合监管智能化水平和信用服务支撑能力,聚力构建“互联网+信用”常州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