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观剑苑社区:诚信商圈 骑乐融融

在传统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遥观镇组织、总工会与剑苑社区在遥观诚信商圈专属网格党群直通站开展了“诚信商圈 骑乐融融”迎元宵送温暖活动。

遥观镇饿了么站点坐落在遥观大润发诚信商圈,目前有外卖小哥35名,承担着为饿了么平台和大润发线上超市送单的任务,在疫情防控、节假日期间他们加班加点坚守岗位,为遥观带来了温暖和便利。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传递了党的关心和关怀。”活动中,常州“最美骑手”候选人孟庆淘为小哥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行业先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活动现场,遥观镇领导任义权、李婧玉,剑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沈澎澎与外卖小哥围坐一起,听诉求、话发展,勉励他们向先进学习,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遥观的发展多做贡献。最后,镇领导们为外卖小哥们赠送了学习书籍,以及汤圆、手套等慰问品。 

下一步,剑苑社区将在大润发诚信商圈建立功能型党支部、工会组织,切实增强党在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全力助推新就业形态群体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增强他们的职业认同感、城市融入感和社会幸福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