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党建为基注活力 诚信为本谋共赢

  

炎炎夏日,党心浓浓,诚意满满。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主心骨”作用,以“红色党建”助推经济回暖、商圈振兴,加快建设商户诚信经营、居民消费放心、服务监管到位的“金色商圈”,811日晚,钟楼区信用办联合五星街道成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助商圈焕新颜”活动。

前期,以诚信经营、遵纪守法、热情服务等作为评选标准,经过街道推荐、部门审核,区信用办共评选出8家“优秀诚信商户”。活动现场,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钱旭光、区发改局局长杨伟共同获奖商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由商户代表向广大经营者们发出诚信经营倡议。通过优秀诚信商户们的示范带动,讲诚信、守信用的经营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还进行了“红色引擎助力商圈振兴”启动仪式、“龙城红色驿站”揭牌仪式,相声《买卖论》、情景剧《暖“新”驿站》等表演寓教于乐,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下一步,钟楼区继续以党建为核心,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商圈健康发展助推城市基层治理的新路径,通过建立健全“党员进驻、结对帮扶”机制、建立商户诚信档案、推行商户诚信二维码等一项项真招实招,营造诚实守信和公平有序市场环境,推动钟楼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