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湖塘镇行政审批局发出首张告知承诺制《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725日,湖塘镇行政审批局发出首张告知承诺制《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湖塘镇行政审批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证照分离改革有关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对从事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行告知承诺,将该事项申请条件、审批依据、需要提交的材料、承诺的内容一次性告知企业,企业自愿作出承诺,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和《告知承诺书》后,当场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与以往收齐材料,受理、审查、现场勘验后符合条件再发证相比,实行告知承诺制为企业按下加速键,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加速准营效应。宝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办理人员表示,没想到只需要签份承诺书,短短十几分钟当场就拿到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真是太便捷了。

告知承诺制的实行不仅提升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满意度,还增强了企业获得感,以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为目标,克服办证难等现象,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下一步,湖塘镇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率,努力打造审批更简,服务更优的服务体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