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座谈会

7月28日,市信用办召开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座谈会。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常州中支、常州银保监分局、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和常州征信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就《常州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向各参会单位征求修改意见。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明确到2024年底我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主要指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常州子平台、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常州企业征信平台)应达到的目标。同时各与会人员还对“推进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修改完善《若干措施》,及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吸纳后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我市将以支持银行等金融机构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为出发点,加强信用信息共享整合,深化信用信息开发利用,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