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金融服务(信易贷)平台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在获得信贷方面增量、扩面和降价。1月11日,钟楼区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市、区两级地方金融监管局、钟楼区发改局、工商联和6家金融机构、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常州市征信公司就常州市综合金融服务(信易贷)平台做专题宣传推广,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江苏银行、金土地农贷、武高新担保、常高新担保等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和特色金融产品,江苏巨弘和江苏金邦2家公司就钟楼区“园区保”获得信用贷款支持交流发言,银行和地方金融组织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建立联系。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陈云峰副局长指出:金融机构要有虎虎生威的气势,转变信贷理念、创新产品、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意识;企业家要有如虎添翼的态度,选准赛道、规范管理、夯实好信贷基础;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要有生龙活虎的姿态,积极搭建银企沟通平台、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依法行政、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步,钟楼区将进一步引导金融资源支小支农支科创,政策上支持,服务上保障,监管上到位,通过“综合金融服务(信易贷)平台”,搭建金融机构服务实体企业的桥梁,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创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进一步发挥金融在服务钟楼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活水”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