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征信承办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部署的对失信主体进行诚信教育培训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我市各区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指导失信主体开展信用修复,10月28日至11月25日,在市发改委信用信息中心指导下,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经开区、天宁区和武进区共计三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了法律行业、政府部门相关人员为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各街道园区信用工作人员及316户失信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围绕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对其企业主体的影响等方面,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企业高度重视信用修复工作。通过培训,参会企业对信用修复有了更深刻深层的认识,纷纷表示将重塑企业信用形象,诚信经营,共同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化、系统化进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