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常州”LOGO征集活动结果公布

近日,我市公布了“信用常州”LOGO征集活动结果,活动评选出优胜奖作品1个、优秀奖作品2个、入围奖作品2个。

  为进一步塑造信用常州的新概念和新形象,提升“信用常州”品牌影响力,推广常州诚信品牌文化,营造倡导诚信、传承文明的社会氛围,我市自4月1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信用常州”LOGO,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专业设计师、设计机构和高校师生的投稿作品112件,在“信用常州”门户网站由公众投票评选出20个入围作品。10月,我市邀请了文史、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专家召开了LOGO征集作品专家评选会,依据《“信用常州”主题宣传标志(LOGO)有奖征集启事》,按照主题契合度、历史文化内涵、原创性、艺术性和辨识度的评分标准,对投稿作品进行了专业、公正的评审。最后,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和相关结果,确认了“信用常州”LOGO征集活动结果,获奖作品在“信用中国(江苏常州)”门户网站上公开宣传并展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