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经发局举办《2021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 建设第三方评价方案》解读会

为细化落实《2021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实施方案》要求,压实责任,11月24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经发局(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专题解读会,区有关部门和各板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市新北区信用办总结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通报了各有关部门“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报送情况,并详细解读了2021年度省政务诚信考核评价的具体指标,要求各部门和板块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各自指标任务,抓紧对标落实,争取在考核中争先进位,为后续新北区政务诚信评价及高质量发展考核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北区全力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迎检工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新北区经发局将进一步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梳理相关台账和资料,确保考核任务高标准落到实处,助力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