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组织召开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

根据省信用办《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22日,天宁区信用办组织110家辖区企业及各部门、板块信用工作人员参加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

培训会上,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重点宣讲了国家和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各类主题的影响。并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解读。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失信后进行信用修复的具体条件、标准和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组织企业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发放培训合格证书。会议还邀请现场企业对“政企通”微信小程序中的“企业风险预警”功能进行体验,使企业“能用”、“想用”、“会用”该功能,切实将“企业风险预警”宣传到位。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引导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让企业对信用修复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积极通过自我纠错、主动纠正失信行为重塑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天宁区信用建设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