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融助力信用社会建设

       我国信用行业主要是以企业征信为主个人征信为辅,而无论是信用评级业务,还是信用信息服务业务,或是信用担保业务等,都离不开“金融”这一元素。为进一步帮助辖区企业了解信用的重要性,经开区联合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创集团、中信银行举办信用社会宣讲活动。

       活动中,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经理汪松围绕宣讲主题,着重介绍了为何我们的信用要和金融挂钩以及全国性互联网非标资产交易平台——在高效真实的信用征询制度下,e交易持续服务创新,加快生态聚合,推动数字化转型,赋能产权交易转型升级的主要做法与取得成效。

常创集团金融创新事业部副总蒋琦以“供应链金融科普”为主题作了演讲,详细讲解了信用社会下的供应链金融基础知识、国家近年来有关供应链金融政策,介绍了供应链融资业务的具体流程。

      中信银行常州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于澹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并详细分析了信E链、信E融等供应链金融产品。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结合实际使信用与金融的观点易于接受,在日后经营运用供应链金融知识的同时,会坚守信用标准,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齐心协力,共筑信用社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