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9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各镇区(街道)、相关部门信用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从国家和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国家和省市已经开展的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企业产生的影响,信用修复的具体条件、标准和流程,典型案例剖析,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对信用修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悉,信用修复制度是一种允许失信主体实行自我纠错、主动自新的社会鼓励与关爱机制,这一机制的实施有利于鼓励和引导失信主体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和提升信用水平,对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企业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后,某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规范公司的信用管理工作,提高公司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加强自律,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