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辖市区“双公示”工作 现场推进会在武进召开

为进一步规范各辖市区“双公示”信息归集和报送,推动“双公示”信息全面打通乡镇街道一级, 9月8日上午,常州市辖市区“双公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进召开。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市信用办副主任丁剑、常州市信用办相关人员、各辖市(区)信用办、常州经开区信用办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市信用办通报了今年1-8月份各辖市区“双公示”工作情况,武进区信用办重点围绕打通乡镇街道“双公示”信息交流经验并作相关平台操作演示,各辖市(区)信用办、常州经开区信用办作交流发言。

丁剑充分肯定了武进区“双公示”工作,要求各辖市区学习借鉴武进工作经验,实现双公示报送最后一公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双公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大力整改“双公示”工作的薄弱点;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大力推动“双公示”工作的长效化。

2020年以来,武进区信用办主动谋划,精心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全面启动了镇级“双公示”信息归集,打通了双公示报送最后一公里,今年1-8月全区“双公示”报送量和时效性均位于辖市区第一。下一步,常州市信用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争创更多第一、唯一的精神,持续推动“双公示”信息全面归集和报送,切实筑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础,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