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会助力武进区农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融洽武进农业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良好关系,促进政银企良好互动,实现武进区农业企业发展与金融的紧密结合,着力缓解融资贵、融资难问题,进而推动武进区农业企业和农业项目建设的提速提质,9月3日下午,武进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及部分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召开银企对接会,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姚志平参会。

本次对接会共两个议程,一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针对武进农业企业的相关贷款产品;二是参会企业介绍本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情况。在深入了解参会企业基本情况和资金贷款需求等方面内容后,农发行武进支行针对企业实际,对企业提出的贷款流程、担保条件、贷款利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部分农业企业表示出合作意向。

此次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与银行架起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建立起多方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推进银企合作向更广泛、更深入的领域拓展,为实现武进区农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与持久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