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位列2020年度全市综合信用指数第一

日前,常州市信用办公布了最新一期《常州市区域信用状况监测季报》,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武进区综合信用指数在全市7个区(市)中排名第一。

《常州市区域信用状况监测季报》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编制,对常州市各区域信用状况进行监测分析,以此推动完善信用建设情况,提升信用指数。综合信用指数利用互联网信息采集和大数据挖掘,根据定期采集到的相关信用信息数据,按照评价指标体系对各(区)市信用制度和基础建设、营商环境、信用监管、权益保护、信用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武进区在转载国家政策文件、“信易+”应用领域数量、诚信宣传活动、严重失信检测情况、信用工作落实情况等5项指标中获得第一,在制定区域信用制度数量、“双公示”数据准确率、企业诚信建设情况等3项指标中获得第二。

下一步,武进区将继续狠抓信用建设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推动信用创新,奋力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