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诚信春运”系列活动

       2021年春运期间,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多措并举,以信用交通为引领,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诚信春运”。

一是执法人员走进辖区客运场站、水上等多地开展“诚信春运”主题活动,向过往的乘车旅客、各类交通运输从业者广泛宣导诚信乘车、规范从业理念,不断将“信用交通省”建设工作引向深入。整个活动期间,共悬挂“诚信春运”横幅9条,发放信用交通宣传折页200余份。

    二是支队与上海、浙江、苏州、无锡等省市开展长三角地区道路水路联动执法行动。在春运期间组织的两次长三角地区专项联动整治中,道路方面共出动执法人员43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83辆次,检查车辆981辆,查获案件数33起;水上方面共出动执法人员93人次,出动执法船18艘次,检查船舶数210艘,查获案件数3起。支队对查处案件中的当事人将严格依照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信用计分,以行政处罚与信用惩戒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春运期间道路水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