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社区开展“诚信做人 活力经开”宣讲活动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为进一步加强市民诚信建设、提高市民信用水平、建设文明经开,12月15日下午,花溪社区在道德讲堂开展了“诚信做人 活力经开”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戚墅堰街道派出所民警王露璐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声情并茂的信用宣讲。王警官向居民介绍了信用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了不讲信用的社会危害性。随后工作人员拿着印制的宣传单,热情地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倡导广大市民诚实守信,争做“诚信经开”的践行者;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争做“诚信经开”的倡导者;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争做“诚信经开”的传播者,让市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的引导和提高了居民对信用的认识,同时营造了人人讲信用的良好氛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