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德安医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400467285847D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常州市德安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常州市德安医院(常州市慈善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全市精神病人的治疗、收容;常州地区精神病人社区防治、康复管理的业务指导;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戒毒治疗;城市低保对象的住院治疗和转院手续的办理;有条件开设的其它医疗服务。

   

常州市丽华北路157号

法定代表人

张杰辉

开办资金

163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常州市民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5014.89

61936.09

网上名称

常州市德安医院.公益

从业人数

70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1.疫情防控从严从实。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统筹指挥,不断强化处置手段,科学精准展开防控。召开工作会议30场;制定工作制度和流程50余项;开展院内督查360次;老年科、精神科全封闭管理40天;组织四次全面摸排合计8000多人次、核酸检测普查1720人次;印刷知识读本700余份;在线培训857人、线下培训40场、技能操作培训考核19场、院内疑似新冠患者应急处置演练2次。扩建发热门诊,规划肠道门诊布局,加快PCR实验室建设。实现住院患者和工作人员的两个“零感染”。 2.民生保障尽心尽责。①做好“三无”、流浪乞讨、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医疗救治工作,全年收治91人次。②接收强制医疗对象 13人,解除强制医疗6人。③积极做好优抚诊疗工作,接诊荣军病人807人次。④发放抗癌药物共计4024人次,药品总价值4306.74万元。⑤创新推进精防工作。网络直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信息333例,无一例漏报。做好低保重症、低保边缘及贫困非重症精神病人的医疗救助管理工作,发放医疗救助卡1050本。推进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创设“医院+社区”共建“德康驿站”模式,对13家社区康复服务机构和全市84家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常态化的技术支撑。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16年12月19日—2021年12月18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20年德安医院年度考核评为“优秀”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常州市福彩中心捐赠被子用于病人使用 常州市福彩中心捐赠生活用品用于工作人员使用






填表人: 丁维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0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