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食品药品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常州市食品药品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常州市食品药品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常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常州市食品安全监控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贾卫昌(原:丁建)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食品药品纤维质量监督检验工作,具体执行常编[2019]81号规定的主要职责。(原:依法承担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药品包装材料、保健食品、化妆品技术检验及委托监督检验;承担药品生产企业、医疗机构制剂室和药品研究机构洁净室(区)性能监测;承担辖区内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化妆品不良反应及药物滥用、评价、报告工作;承担食品、食品添加剂监督检验、风险监测检验和委托检验工作,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验工作;承担食品检验结果的数据分析和风险预警工作;承担食品安全监控有关技术支撑工作;协助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和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开展组织检验技术科学研究、辖区内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的业务技术指导、人员培训和服务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400MB0214412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