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运输局道服中心积极推进道路运输行业信用建设工作

 根据《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规定,道路运输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应当于每年12月31日前完成信用状况自检信息填报。为加快推进信用自检填报工作,常州市交通运输局道服中心多举措积极推进落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分管领导指导、综合部门牵头、科室分工落实工作机制,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对填报工作详细部署。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局网站发布公告、走访企业、组建工作群等形式加大宣传,安排工作人员驻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现场辅导,多举措督促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全面准确掌握填报要求,按时完成填报。三是做好指导服务。针对填报问题,耐心细致做好电话答复,热情接待现场咨询,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 

 截至目前,常州市区道路客运、危险品运输、驾培、综合性能检测经营者完成率达100%,巡游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汽车租赁行业经营者完成率80%以上。

 根据规定,未于当年度12月31日前完成信用自检信息填报的,其当年信用等级最高不得超过AA级;连续两年未完成信用自检信息填报的,其当年信用等级最高不得超过A级;自检信息填报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其当年信用等级最高不得超过A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