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现金存单失而复得,乘客点赞南通拾金不昧好司机

  8月17日上午8点30分,南通飞鹤公交游1(原17路)女驾驶员朱吉执行盆景园至高铁西站任务,9点25分到达高铁西站终点站,朱师傅在对运行车辆进行车厢清扫、消毒工作时,发现一只黑色小皮包遗落在后排座位角落,朱师傅第一时间将皮包上交至站点值班人员。现场打开检查,发现包内有一张20万元现金存单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

  与此同时,市民陆女士打来求助热线,声称自己乘坐游1车到环北工贸园站点下车,因下车时比较匆忙,将一只黑色小包落在车上,里面有重要的证件和物品,希望南通飞鹤公交帮忙寻找。当飞鹤公交822车队值班人员告诉陆女士,当班公交驾驶员已将皮包等物品上交时,陆女士长长舒了口气。上午10点20分,失主陆女士赶到高铁西站飞鹤公交822车队值班室,经过认真核对,拿到失而复得的钱物,陆女士万分激动,连称“南通飞鹤公交司机太暖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