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妇联召开十六届四次执委(扩大)会 实施巾帼建功“532”战略行动

       1月12日,市妇联召开十六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部署今年的目标任务,并增替补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一波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巾帼建功“532”发展战略行动。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注重做好典型激励引导;二要坚决融入中心,始终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带领妇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城市文明建设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三要坚守为民宗旨,始终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大力实施“十四五”妇儿发展规划,着力建设规范高效的维权服务机制,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天还开展了常阿姐大讲堂“创新·品牌”专场,4名妇联干部走上大讲堂,分享交流了创新项目实施经验和成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