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新址落成

10月12日,常州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新址在常州科教城正式落成,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同时挂牌。

  研究院是由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和江苏大学共同出资建设的产学研合作基地,于2009年5月正式签约成立。落户新址后,将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集中突破一批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推进一批重大产业研发项目,为常州市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研究院旗下的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将依托联盟内多所英国高校和江苏高校的科技、人才、项目资源,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在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载体建设上共享机遇、共促交流、共谋发展,全力打造长三角国际化创新合作新标杆。

  活动中,常州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与江苏汤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常州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项目路演。江苏大学常州校友会五棵松驿站挂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