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常州唯一 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获评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A级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省级创业示范基地首次动态管理省级评估结果公示名单,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获评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A级,系常州市唯一。

常州科教城是全国首批青年创业示范园区,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功实践的缩影。2014年,依托园区6所高校建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科教城管委会和高职院校有关部门全面动员,大力普及创业教育,营造协同创业环境。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高职教育为基础,构建“创+学院”、建设“创+基地”、打造“创+生态”,努力提升载体环境、对接高校院所、抓好大学生创业项目、做好企业服务,不断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向更高质量和更高层次迈进。

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已建成1.3万平方米孵化场地,可容纳100余家企业入驻创业孵化,累计孵化344家实体,带动就业人数超3000人,实现营业收入2.1亿元,获批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24项。先后被评为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2018—2021年连续4年获常州市创业基地绩效评价优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