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常州市信用报告查询打印 (自助服务一体机) 用户操作手册

 

 

 

 

 

常州市信用报告查询打印

 

(自助服务一体机)

 

用户操作手册

 

 

 

 

 

 

 

2019年11

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一、 系统简介

常州市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系统主要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市民在自助服务终端上对指定的事项自助申报预约、自助查询政务服务办事指南、自助打印指定的功能,能够和现有的行政审批系统对接。

自助服务一体机系统除了各种便民功能、自助申报功能外,还有更多强大功能,如认证对比,手写签字,打印证明材料等。该设备作为对政务大厅的延伸与补充,可放置于中心大厅自助区域,或用于乡镇、社区基层、大型企业政务服务的延伸,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实现自助办、就近办、智慧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带来的便利。

1.1 信用查询打印

系统登录首页,点击“证明打印”模块,选择法人信用报告查询、自然人信用报告查询,根据语音提示,在自助设备身份证感应区上按提示要求放置二代身份证,如需退出可点右下角的“返回”或者“首页”按钮,系统默认900秒后回到首页。如下图2425所示。注:如刷身份证无反应,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24:证明打印

 

25:身份认证

法人信用报告查询,需通过登录江苏政务网由法人授权后才可操作。江苏政务网:http://www.jszwfw.gov.cn/输入账号和密码或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等方式登录,如图26所示。

 

26:江苏政务网

登录后选择常州旗舰店,点击用户空间—法人空间,选择相应的企业进入。如图2728所示。

 

27:常州旗舰店

 

28:法人空间

点击“授权”按钮,填写授权人姓名和身份证号,选择授权期限,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授权。授权后,授权人可查看授权企业的法人信用报告。

 

29:授权

 

30:授权信息

自然人信用报告:选择自然人信用报告查询,输入手机号码,如下图31所示。

 

31:手机号输入

输入手机号码后,选择开始查询,跳出个人信息和打印信用报告,点打印信用报告,自助机直接打印,申请人在自助机下方取出个人信用报告,如下图32所示。

 

32:打印信用报告

自然人信用报告如下图所示。

 

 


返回